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1-29 16:36:12
A- A+

  11月26日下午,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杨金深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省级机构改革期间机关党建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党组《关于严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机构改革期间纪律规矩的通知》,检查全体党员个人读书计划和学习作业完成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出要求。

  杨金深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党中央在新时代召开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对于明确教育的历史方位、解决教育领域的重大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至关重要、影响深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把握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转化为推动河北教育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二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期间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贯穿机构改革始终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以严和实的精神履行全面治党责任,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和规矩。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服从省人大机关机构改革大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绝不允许有违纪现象的出现,要以坚强的党性保障机构改革和干部人事调整的顺利进行。四要持之以恒推进“大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常态,把读书作为习惯”,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有计划、有重点、有检查、有总结地开展学习。要多读书读好书,善积累勤思考,把握书籍的核心内容和精髓,汲取智慧和营养,形成思想和观点,不断提升文化素养、思考能力和写作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