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2-03 15:45:44
A- A+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决定于12月6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李青春主持

  11月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委会专职委员、驻会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视察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报告,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报告,教科工委关于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内司工委关于全市法院审判监督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调研报告,民侨工委关于检査《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关于对政府相关部门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会议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关于促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的决定(草案),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安排建议,决定于12月6日举行会议。(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