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法制工作委员会
法工委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2-05 13:29:00
A- A+

  12月4日,在第五个宪法日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全体成员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回首现行宪法与国家同步发展、与时俱进的历史。

  展览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程,紧扣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等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展现了大美中国快起来的中国速度、高起来的城乡面貌、亮起来的城乡夜景、美起来的人民生活、大起来的综合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回首现行宪法与国家同步发展、与时俱进的历史,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意义尤为重要。作为立法工作者,更要学宪法、守宪法,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法治河北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