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2-07 09:40:07
A- A+

  12月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城管执法局关于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视察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报告,内司工委关于《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