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出席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2-07 11:25:32
A- A+

  12月4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在省人大招待处培训中心举办了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干部培训班。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各设区市、定州、辛集市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和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地震局负责同志和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全体人员,共70人参加了培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主持开班仪。

  王晓东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统领人大工作。要认真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十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上做实做细。

  王晓东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做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的新要求,在立法选题、立法过程、突出地方特色上做文章,不断提高立法质量。要认真总结今年“三项联动监督”成功经验,推动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面加强调查研究,把需要从法律层面加以规范和推动解决的问题作为调研重点,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推动问题有效解决。王晓东要求,要立足城建环资工作的定位和特点,把学习培训聚集到依法履职上来,聚焦到如何提高立法质量、如何增强监督实效上来,要坚持在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解决问题的新本领、积累做好工作的新经验,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