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邢台日报 2018-12-10 16:40:44
A- A+

  全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魏吉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尹全峰,党组成员戎志学、杨爱国、陈同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邢台市情况反馈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了相关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学习中央关于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有关情况通报的贯彻落实意见精神、邢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中共邢台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实施意见(2018-2022年)》(讨论稿)。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此次省委巡视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巡视整改责任。要坚持整改落实和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全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处理决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提高污染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卓有成效地履行人大法定职责。要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记者马维勇)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