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广平县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来源:广平县人大 2018-12-10 09:03:00
A- A+

  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是广平县人大常委会的一贯做法。12月6日,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付山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2018年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峰和县群工部、粮食局、交通运输局、规划局、文广新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太极公园、育华学校、三馆两中心等民生项目进行现场查看,了解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发挥作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调推进、加强督促检查,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提高了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其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

  视察组要求:一要加大推进力度。要充分认识办好民生实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破解制约项目困难,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全面完成民生实事,在人代会上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二要发挥长效作用。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着力做好项目建成后的管理、运转等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确保民生项目更有效、更长久地服务人民群众。三是代表积极参与。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民生实事项目的确立、实施和推进,反映群众意愿,积极建言献策,合力推动落实,共同为“二次创业、广平再起”作出新的贡献。(王云山)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