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集体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2-13 09:47:00
A- A+

  12月12日,城建环资工委全体人员来到北京国家博物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走进展馆,一组组图片、一件件实物,充分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被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变化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人大城建环资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