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在阜平县调研扶贫工作时要求:精心谋划 抓好落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长城网 2018-12-14 10:38:00
A- A+
1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到阜平县实地调研扶贫工作。图为王晓东视察河滩整治。    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登峰 摄  

  1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到阜平县实地调研扶贫工作,慰问当地贫困群众,看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王晓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倒排工期,抓好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晓东先后到吴王口乡寿长寺村、石滩地村和砂窝乡上堡村,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河滩整治等情况,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详细了解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1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到阜平县实地调研扶贫工作。图为王晓东和群众亲切交谈。  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登峰 摄

  王晓东指出,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但扶贫任务依然艰巨。他要求,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在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同时,提前谋划,精心设计,切实完善水电暖等配套设施;要建立健全防贫脱贫长效机制,发展电商以及高标准、高水平的现代农业项目等,让贫困群众有稳定收益,确保他们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落实好扶贫项目、扶贫政策,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因地制宜,打造旅游扶贫等新产业新业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河北日报记者徐华)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