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改革开放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来源:长城网 2018-12-19 21:27:20
A- A+

12月19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长城新媒体记者张登峰摄

  12月19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王刚列席。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庄严发出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是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发展。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范照兵强调,要切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改革开放的全新姿态更加积极有为地做好人大工作。要紧紧围绕推动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不断探索完善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的新机制新方法。要紧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充分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要不断深化人大对外开放,建立和发展与外国议会间友好关系,带动开展多层次、多形式交流合作,不断开创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周洁 张登峰)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