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张家口市宣化区专题调研法院家事审判工作
来源:河北日报 2018-12-20 10:54:00
A- A+

  近日,张家口市宣化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宣化区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家事审判法庭、家事案件调解室、心理咨询室,并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对家事审判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建议加强法官队伍、调解员队伍、社会调解机制建设,充分发挥社区、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切实解决执法文书送达难问题,尽量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有效提高家事审判质量。(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