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唐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12-20 14:17:28
A- A+

  12月17日至19日,省人大财经工委主任王昌带领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我市,就2018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和预算草案安排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出席汇报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副市长张伟出席座谈会并代表我市作了整体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我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等7个单位的汇报后,王昌指出,2018年唐山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转型升级成效显著,积累了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昌强调,转型升级依然是唐山发展的重中之重,“一港双城”是唐山的发展潜力所在,一定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作用,按照2019年计划和预算安排,把各项工作一步步抓实抓好,力争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的目标。调研组将认真研究梳理分析调研成果,为省人大财经委对省2018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计划和预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提供依据。

  在唐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迁安和丰南进行实地调研。在迁安首钢迁钢公司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发展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孙愫)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