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指导财经工委学习交流会时要求
打牢基础 奋勇争先 把人大财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2-24 13:47:00
A- A+

  12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参加并指导财经工委学习交流会。财经工委全体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范照兵对每位同志的发言材料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准备认真,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学习交流效果比较好。他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谋划好明年工作,抓住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向党委和政府提出有分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体现真支持、真监督。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着力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培养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造爱学习、肯钻研、干正事的良好风气,打牢基础,提高本领。要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实效,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处长这个关键,发挥老同志优势,增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实现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