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总结会召开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2-25 10:29:16
A- A+

  12月24日下午,机关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机关召开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总结会。姜虹副秘书长主持会议,法工委、办公厅秘书一处、秘书二处、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石家庄市人大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法工委备案审查处处长张素彬就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作说明,信息平台承建商演示了信息平台运行情况并就信息平台相关事项作了简要介绍,参会人员就信息平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会议纪要。法工委主任周英就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