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12-22 18:42:00
A- A+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郭彦洪主持决定12月27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主持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组织人大代表见证执行活动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小组对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意见;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12月27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议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唐山市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等。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记者赵珺通讯员马惠)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