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为实现河北改革发展新目标作出新贡献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2-30 20:22:00
A- A+

12月3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长城新媒体记者张登峰摄

  12月3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传达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王刚列席。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八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工作、谋划发展,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是在河北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人大系统面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人大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践行“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以新作为新担当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实现河北改革发展新目标作出新贡献。要在办好“三件大事”、服务改革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福祉上履好职尽好责。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工作标准,推动全省人大工作一盘棋、上水平。要保持奋进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增强工作实效、彰显人大作为。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周洁 张登峰)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