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019年1月4日召开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2-31 21:11:00
A- A+

  12月30日,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长城新媒体记者张登峰摄

  12月30日,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1月4日召开,会期1天。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将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建议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建议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建议草案),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建议草案),副秘书长名单(建议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关于设立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个别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省政府关于办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关于检查<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检查<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主任会议还讨论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河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河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王刚、周仲明、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周洁 张登峰)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