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刚副主任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并讲话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1-04 18:10:06
A- A+

  1月3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四会议在颐园宾馆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王刚副主任就“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农业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作了讲话。

  王刚副主任指出,2018年是省十三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一年来,农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农业农村工作总体部署,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奋发作为,实现了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的良好开局,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新的一年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大农业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充分发挥人大立法主导作用,加快推进涉农立法步伐;要积极履行人大监督职能,着力增强监督工作实效;要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