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业务交流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1-10 17:40:09
A- A+

  1月8日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业务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会前,机关党委围绕立足本处和个人实际,总结去年的工作和谋划今年的安排发出征文通知,共收到机关正处、副处级干部撰写的文章123篇。经机关各厅室委负责人推荐,18名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相应部门领导作点评发言。

  范照兵对大家的交流发言和点评给予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学习效率和水平。一是各厅室委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抓好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当务之急,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抓学习。二是注重培养学习兴趣,掌握学习方法,养成学习习惯。三是年轻干部要下真功夫、苦功夫和硬功夫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四是建立学习机制,加强考核评比,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