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组织代表委员视察实事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1-11 09:49:29
A- A+

  1月2日至3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常委会咨询专家、市人大代表、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就2018年市委、市政府10件实事工程和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其间,魏文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市书房、南湖足球公园、城市路网体系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及农产品放心专柜、便民商店、热力管网改造项目,以及丰南区和曹妃甸区部分重点项目,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和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成员对实事工程的落实情况及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实事工程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了实惠,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贡献智慧和力量。

  魏文忠在视察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更广大的人民群众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要竭尽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丰南区及曹妃甸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