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两会花絮】邮局开进代表委员驻地 全力保障省两会邮政服务
来源:长城网 2019-01-13 13:23:44
A- A+

省两会邮政服务专区为代表委员提供信函投递、寄递、便民等服务。 长城新媒体记者 吴新光 摄

石家庄市邮政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仇晓燕展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邮册。 长城新媒体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1月12日讯(记者吴新光)1月12日,是出席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代表委员报到的日子。在石家庄市中国大酒店大堂,石家庄市邮政公司搭建起了省两会邮政服务专区,并设立了两会临时邮局,前来报到的省人大代表看到这些贴心服务,感到很暖心。

  石家庄市邮政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仇晓燕告诉记者,省两会邮政服务专区能提供老花镜、挂号信函、邮政EMS、快递包裹等便民服务和投递、寄递服务,全力保障代表委员的邮政需求。在省人大代表的7个驻地、省政协委员的3个驻地,都开设了这样的省两会邮政服务专区。

  “今年是猪年,这套‘肥猪拱门’邮册里的猪纪念邮票是2019年发行的第一套邮票。”仇晓燕展示给记者。记者看到,这里还摆放了许多邮折和邮册,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强军兴军新征程》《激情飞雪》《一带一路共赢发展》《文明之路》《北京奥运10周年》……方寸之间,紧扣时代发展的脉搏。

  为庆祝省两会的召开,石家庄市邮政公司特发行了省两会的纪念邮资封和纪念邮折,主题分别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和“走进新时代 实现新作为”。省两会的纪念邮资封和纪念邮折将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当天发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