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速读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建议902件、政协提案622件全都办复
来源:长城网 2019-01-14 11:33:50
A- A+

  2019年1月14日上午,河北省省长许勤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一年来,河北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政府系统党的建设。认真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人大代表建议902件、政协提案622件全部办复。服务型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国防动员和双拥共建深入开展,民族宗教、新闻出版广电、外事侨务、人民防空、史志档案、气象地震、援藏援疆、妇女儿童、老龄、残疾人等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