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图解】此处有掌声 请听!报告中的“好声音”
来源:长城网 2019-01-14 14:04:06
A- A+

  1月14日上午9时,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省长许勤作《政府工作报告》,长城新媒体摘编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15句话,看看哪句最能“击中”你的内心!请听!报告中的“好声音”。

点击查看大图

  1、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倍加珍惜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众志成城、拼搏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河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就一定能够建成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3、加快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医联体建设,健全疫苗监管制度,推动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把更多救命、救急的好药纳入医保。

  4、给予企业家更多关爱和荣誉,依法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支持民营企业争做重大国家战略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5、使河北成为创新的蓝海、创业的热土、创客的乐园。

  6、充分激发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创造伟力,我们大家一起奋斗、一起追梦,共创河北美好未来。

  7、让更多的科技“千里马”在燕赵大地竞相奔驰,努力跑出河北创新的“加速度”。

  8、使“河北制造”更具竞争优势,“河北设计”更具品牌价值,“河北服务”更具质量信誉。

  9、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

  10、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

  11、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12、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13、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平安河北。

  14、我们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改革开放上创新突破,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勇开新篇,决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15、我们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