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1-16 15:58:20
A- A+

   1月15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继续认真审议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站位全局有高度,谋划工作有深度,推动落实有力度,符合中央要求,契合河北实际,顺应群众意愿,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市长武卫东表示,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创新担当谋发展、以人为本惠民生,使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张家口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转型升级、城乡融合发展、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表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未来目标清晰。特别是把张家口的三大历史任务、两份优异答卷、首都“两区”建设写进了报告,这是对张家口工作的肯定,令人充满信心。作为市人大来讲,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力促国家战略、省委部署在张家口落地落实,组织开展好代表培训调研检查活动,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我市代表团还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设立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省十三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