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董晓宇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1-16 16:00:57
A- A+

董晓宇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夯实邢台高质量发展的支撑

  1月15日,我市代表团继续审议许勤省长代表省政府作的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在发言时强调,邢台要坚决落实八字方针要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夯实邢台高质量发展的支撑。

  董晓宇指出,许勤省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突出体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绘就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是一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邢台全市上下一定要抓好贯彻落实,不断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董晓宇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重点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以系列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抓转型、强链条、优布局,努力实现“把过剩的压下去、低端的转出去、中端的做上去、高端的有突破”目标。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谋划推进“3+1”产业体系建设,做强先进装备制造、健康食品、新材料三大优势主导产业,培育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着力打造若干特色产业集群。先进制造业要突出抓创新,以更大的投入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加快技术产业化步伐。健康食品产业要注重品牌建设,组织开展好中国健康食品博览会暨百家食品企业进邢台活动,打造一批乡村振兴示范区。新材料产业要进一步提质提速,切实抓好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建设。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要向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要效益,借助信息化、网络化技术手段,加快实现发展突破。发展特色产业集群要把质量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靠质量求生存、谋发展。(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