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凝合力聚势能 为全面建设 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1-16 16:16:32
A- A+

市领导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石家庄团审议时强调

凝合力聚势能 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5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石家庄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在审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在发言时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主题鲜明、内容务实,目标明确、催人奋进,通篇贯彻了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符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全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德进表示,要认真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殷切希望转化为现实行动,忠诚担当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重大责任,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合格的答卷。

  李德进强调,要坚持不懈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不断促转型、提质量。在去产能方面,坚定不移做减法;在培育新动能方面,科学施策做加法;在创新和开放方面,千方百计做乘法;在优化环境、降低行政成本、促进市场主体活力等方面,猛药去疴做除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有成效。

  李德进指出,去年我市综合施策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推动大气污染防治,齐心协力推进“三大攻坚战”,取得重要阶段成果。下一步,要坚持既定目标方向不动摇,集中力量、分类推进、精准施策,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新突破、新进展。(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