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人大代表唱评剧,唱出参会好心情
来源:长城网 2019-01-17 10:22:01
A- A+

  1月16日,阳光明媚的日子。2019年河北两会接近尾声。为了让广大网友能够直观近距离感受两会的氛围,今天“王亚跑两会”带你去探访四个代表团。

  在唐山代表团的探访过程中,人大代表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谈感受,表达心情。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唐山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运维室副主任李征。长城新媒体记者王亚摄

  省人大代表、唐山市古冶区林西街道二工房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爱兵。长城新媒体记者王亚摄

  省人大代表、唐山市评剧团艺术总监张俊玲。长城新媒体记者王亚摄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唐山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运维室副主任李征列席了唐山代表团的分组审议会议,他说:“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列席省人大会议,对我个人来说收获很多,有利于促使自己更好履职尽责。”

  来自基层的省人大代表、唐山市古冶区林西街道二工房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爱兵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全省2018年的政府工作,亮点突出,特别是经济上取得了很大突破。”

  省人大代表、唐山市评剧团艺术总监张俊玲现场演唱了一段新编历史剧《乐亭县令》,表达了自己在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后的振奋心情。《乐亭县令》讲述的是清朝历史上著名的河道总督小于成龙出任直隶乐亭县令期间,整治水患、改善民生的故事。

  “今天我是乐亭令,我就要敢作敢为保家保民保安平……”一起去听听吧!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