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魏吉平参加审议讨论省“两会”各项报告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1-17 14:24:40
A- A+

魏吉平参加审议讨论各项报告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言献策

  1月14日至16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参加审议讨论省“两会”各项报告,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言献策。

  魏吉平在发言时说,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作为,立法工作抓得紧、效果好,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他表示,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切实将报告精神体现到邢台市的人大工作当中去。要积极对标对表省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正气歌,多聚正能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的贡献。(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