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张家口市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1-18 14:22:17
A- A+

  1月16日至17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市长武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领导李兵、田耀筠、武凤英、李宏及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祁万利,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等列席。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三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非常赞同。省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一些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展现出新时代河北人大的新作为新风貌新气象,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省法院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省检察院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坚持全面从严治检,努力担当起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职责使命,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代表们从不同角度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和“法检”两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我市代表团还审议了河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河北省2018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9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草案;酝酿了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