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1-19 10:43:03
A- A+

  1月18日上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廊坊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参加廊坊代表团的审议。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东,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王学求和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部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府组成部门及其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审议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18年省本级预算及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特派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