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廊坊市省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任务 带着全新的精神状态奔赴工作岗位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1-19 10:44:00
A- A+

  我市省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任务带着全新的精神状态奔赴工作岗位

  “一起奋斗、一起追梦,共创廊坊美好未来!”

  1月18日下午,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石家庄河北会堂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我市省人大代表提交的关于建议制定《河北省校园安全条例》的议案等3件议案,符合议案成立的有关规定,全部作为大会议案办理。会后,我市省人大代表带着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对廊坊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满怀激情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开好今年的省“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期间,我市省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据了解,我市省人大代表提交的关于建议制定《河北省校园安全条例》的议案、关于建议制定《河北省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河北省法律援助条例》的议案等3件议案,符合议案成立的有关规定,全部作为大会议案办理,充分展示了我市代表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把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作出了贡献。

  “回到工作岗位,将认真学习传达好大会精神,当好百姓‘代言人’和党的‘宣传员’。”会议闭幕后,省人大代表、文安县左各庄镇福新村党支部书记王志军告诉记者,将带领全体村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在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优化农业供给结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下大力气、做好文章。省人大代表、三河市第二中学教师马英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发展高中特色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等工作中去。希望通过全市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让廊坊教育事业取得更大进步、实现更大跨越,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省人大代表、文安县史各庄镇秦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高建国表示,作为一名农村基层代表,将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在工作中落实好大会精神,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带领村民建设美丽家园,为文安和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起奋斗、一起追梦,共创廊坊美好未来!”采访中,我市省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带着全新的历史使命、全新的精神状态、全新的工作作风回到工作岗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辱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派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