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1-19 10:45:04
A- A+

  1月18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审议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领导李兵、田耀筠、武凤英、李宏及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

  回建指出,几天来,各位代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忠诚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报告,参政议政能力越来越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我团撰写提出代表建议105件,充分体现了代表昂扬向上、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大部分代表接受了中央及省、市媒体的采访,宣传推介了我市发展优势、成就和美好前景,展示了我市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回建强调,本次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全省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特别是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非常关心支持张家口,对我市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回到张家口后,大家一定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职尽责,采取多种形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好大会精神,并围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聚力量,突出重点,奋力攻坚,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