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H5 | 2018足迹·河北省人大这一年
来源:长城网 2019-01-23 18:46:47
A- A+

  新时代人大工作怎么干?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提交了一份2018年答卷:

  ★立学为先、出台意见、明确举措……这一系列“大学习”活动,为全省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老年人权益保障、地下水管理、绿色建筑发展……这些重点领域工作上升到了法律层面,确保了重大改革于法有据。

  ★三项联动监督、国有资产监督、人大代表之家……这些概念由陌生到熟悉,河北人大工作离老百姓生活越来越近。

  今天,长城新媒体推出《2018足迹·河北省人大这一年》H5作品(点击查看),为您精彩呈现——

扫码观看H5

H5截图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