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确保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1-23 19:37:50
A- A+

  1月23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这是会议现场。 

  1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两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讨论交流,一致认为,中央和省委连续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对纪委工作、政法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做好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指示要求,带着信仰和忠诚深学细研,带着责任和担当全面落实,创造性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创新理念和务实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人大系统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紧紧扣住厉行法治,更加积极有效行使各项法定职权,充分发挥人大在推进依法治省中的重要作用。要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为新的契机,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提升,奋力开创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周洁)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