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副主任指导民侨外工委党支部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1-25 15:10:18
A- A+

  按照机关党组统一部署,1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到会指导并讲话。

  民侨外工委主任王振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作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结合工委、自身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成因,提出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上,工委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会勇副主任对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推动民侨外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