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副主任指导城建环资工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1-25 17:47:47
A- A+

  1月25日上午,城建环资工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杨智明同志代表工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王晓东副主任到会指导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城建环资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的三个方面存在问题比较准确,无论是班子对照检查,还是个人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积极、努力方向明确,体现了认真严肃的态度,体现了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正气充盈的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晓东就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要求;要坚守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使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二要准确把握城建环资工作大局。要全面掌握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认真研究人大在服务中心、推进中心工作的职能和责任,在服务大局中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三要创造性的全面履行法定职责。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关乎永续发展,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克服惰性、惯性、随性,创造性的全面履职。四要不断提高机构能力和自身素质。严格落实制度设计中我们所承担的责任,要内部挖潜、借助外力,全面提升工委整体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