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魏红海:微博不掉线,千里“E”线牵
来源:长城网 2019-01-28 17:59:04
A- A+

河北省人大代表魏红海。长城新媒体记者高琳哲摄

  “收到,马上去修!”13日7时7分,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早早起床的省人大代表魏红海在自己的个人微博@秦皇岛交警老三上立刻回复了秦皇岛市民所反映的某路口红绿灯故障问题。

  魏红海是秦皇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大队长,除了拥有警察的身份外,他也是一名“网红”大哥。自从开通个人微博后,在工作之余,他经常发布一些便民消息,与网友互动,很多网友都通过他的微博获取信息或者反馈问题。

  “三哥,我想问一下今天高速开吗?”@秦皇岛交警老三:“目前没有!”“三哥,我想问一下交管12123上可以扣分吗,我处理了一个违章,罚款交了,分是也扣了吗?”@秦皇岛交警老三:“一并扣了!”

  魏红海告诉记者,除了深入调研,关注微博微信的各种网友消息,是他了解各种信息和资讯的一种方式,也是了解民情民生的有效渠道。因此,他建议,各政府职能部门也能够通过微博、微信、直播间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开沟通渠道,让群众获取信息更直接、更专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