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1-30 10:16:19
A- A+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对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紧密联系党组和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张艳春,党组成员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常庆久、曹金华、王宝兴出席会议。市纪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郭彦洪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大家查摆问题聚焦、整改态度坚决、整改措施有力,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郭彦洪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始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列,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列,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始终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列,切实在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中扛起人大责任,在维护和发展人民利益中践行人大初心,在巩固、深化、拓展、创新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始终在改进作风上走在前列,大力弘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优良作风,积极营造人大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唐山朝着“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加速前进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媛媛通讯员何湛卢)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