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1-30 10:26:25
A- A+

  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通报了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的主要工作,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韩保来、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司存喜指出,2018年,广大离退休干部通过不同角度、不同方式,关心支持人大的工作,发挥了余热,作出了贡献。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事业,多看看人大发展、多提提意见建议、多讲讲人大故事、多带带年轻干部,积极帮助市人大常委会更好地履职尽责。

  司存喜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深化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思路、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措施,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离退休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