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东峰走访慰问驻石军级以上部队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9-01-31 09:32:53
A- A+

王东峰在走访慰问驻石军级以上部队时强调

积极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齐心协力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石军级以上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这是王东峰在中部战区陆军机关亲切看望广大官兵。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夯实军地合作基础,筑牢首都钢铁长城。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石军级以上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

  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石军级以上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这是王东峰在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亲切看望广大官兵,了解学院相关工作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王东峰先后到中部战区陆军机关、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石家庄飞行学院、武警河北省总队、武警某部、省军区,亲切看望广大官兵,详细了解部队训练和建设情况,并向驻石部队送上慰问金。

  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石军级以上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飞行学院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王东峰指出,长期以来,驻冀部队和省军区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练兵备战,在新时代强军路上迈出坚定步伐。同时,广大官兵积极投身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抗洪救灾、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重要贡献。

  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石军级以上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这是王东峰在武警河北省总队亲切看望广大官兵。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王东峰强调,河北是京畿重地,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是政治之责、为政之要,也是军地双方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驻冀部队和省军区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广大官兵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地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着力完善国防动员体系,为部队能打胜仗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要充分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和支援经济社会建设和民生改善,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

  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石军级以上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这是王东峰在武警某部详细了解部队训练和建设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王东峰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等涉及官兵切身利益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退役军人“两站三中心”服务保障体系,切实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军地携手,齐心协力,共同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石军级以上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这是王东峰在省军区详细了解部队训练和建设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驻石军级以上部队领导范承才、董连山、周立存、朱文祥、王焕章、葛善斌、荣久华、陈维旭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省领导高志立、刘爽、李宁、张古江参加走访慰问。(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