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东峰走访慰问中央驻冀和省直新闻单位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9-02-01 09:11:29
A- A+

王东峰走访慰问中央驻冀和省直新闻单位时强调

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凝聚正能量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1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这是王东峰亲切看望慰问长城新媒体集团的新闻工作者。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1月31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王东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大力推进媒体融合,积极防范化解风险,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凝聚正能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1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这是王东峰亲切看望慰问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的新闻工作者。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王东峰走进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亲切看望慰问了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新华社河北分社、光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经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北记者站、中央电视台河北记者站、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新闻工作者,认真了解各新闻单位重点报道、媒体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广大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1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这是王东峰亲切看望慰问新华社河北分社的新闻工作者。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王东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日报社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就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长期以来,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推出了一大批重点新闻报道,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1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这是王东峰亲切看望慰问光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的新闻工作者。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王东峰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26”重要讲话5周年,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各新闻单位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环境污染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推出更多有分量的新闻报道。要加强新闻监督和舆情管控,大力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切实防范化解风险。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运用信息化成果,着力建设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1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这是王东峰亲切看望慰问经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的新闻工作者。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王东峰强调,要加强新闻媒体党的建设,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能力和水平,加大新闻评论员、主持人、新媒体记者培养力度,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素质过硬的新闻工作者队伍。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新闻媒体的领导,积极协调解决难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把我省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1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这是王东峰亲切看望慰问河北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省领导焦彦龙、高志立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