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东峰看望慰问省委机关后勤服务人员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2-05 08:50:00
A- A+

王东峰看望慰问省委机关后勤服务人员时强调

坚守工作岗位努力自觉奉献 切实提高省委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先后到省委机关食堂、总机室、武警备勤室,看望慰问省委机关后勤服务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

  王东峰指出,省委机关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长期以来,省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工作岗位,努力拼搏奉献,确保了省委机关安全高效运行,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这其中凝结着广大后勤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

  王东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7次视察河北,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省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和后勤服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要严格自我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展现省委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大家要关心支持后勤服务人员,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省领导赵一德、梁田庚、高志立参加看望慰问。(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