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2-03 14:08:00
A- A+

  1月30日至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副主任冯秋梅、戎志学,党组副书记尹全峰,副主任周世伟、杨爱国、杨宪春、李超英,秘书长陈同计,走访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市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魏吉平一行分四路,分别看望和慰问了周国江、曹书元、郝志华、苏宏阳、马玉芝、刘清杰、赵子斌、赵云秋、闫庆修、王兴运、王建明、王聚泰、李志奇、李英发、范保柱、陈雪、王瑞华、李英民、李俊岭、赵庆钢、张华波、鞠朝武、任保伦、王义章、徐兰军等25位离退休干部。在异地居住的段连庄、乞秀英、阴京云、姜桂莲4位离退休干部由人大另行安排人员前去慰问。

  每到一处,魏吉平等都与离退休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在慰问中介绍了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并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支持邢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支持市人大及常委会的工作。

  离退休干部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推进人大工作和邢台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马维勇)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