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沪苏浙皖:首次同步立法保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9-02-14 14:54:12
A- A+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的人大常委会会议最近分别表决通过各自省份的《关于支持和保障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决定》,要求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凝心聚力支持和保障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一个区域内各省级人大同步作出支持和保障国家战略发展的重大事项决定,这在人大工作上尚属首次。(来源:《人民代表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