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河南:启动“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9-02-14 14:55:08
A- A+

  近日,经请示河南省委同意,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定用3个月的时间,在常委会及机关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专题活动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原则、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工作本领为主要目标,要通过动员部署、集中学习、开展专项活动、深入推进落实、全面总结提高等环节的工作,使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担当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能力进一步增强,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牢。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着力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着力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常委会及机关纪律作风;着力强化素质能力,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来源:《河南人大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