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专题研究落实“八大行动”方案意见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2-14 15:16:00
A- A+

  2月13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依法治理和保护生态环境”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北日报社论《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论认真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学习《求是》杂志(2019.03)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文章和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研究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深入开展“八大行动”方案》意见。

  工委主任杨智明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第一时间部署深入开展“八大行动”,是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的具体体现,是依法履职尽责、倾心为民服务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创先实践的内在需要。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照兵常务副主任的讲话要求,立即制定城建环资工委的实施方案,细化任务、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形成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学习调研,努力提升素质能力;要勇于创新担当,奋力攻坚克难争先;要强化纪律作风,确保实干实政实效,奋力开创城建环资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