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沧州市运河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来源:运河区人大 2019-02-15 09:12:00
A- A+

  2019年2月12日,运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及市委书记杨慧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工委分别就2018年主要工作的开展和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筹备与召开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围绕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重点工作安排。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林义指出,“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开展人大机关“八大行动”是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落地见效的重要保障。区人大常委会要强化政治责任与担当,在深化“八大行动”建设的同时,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各项要求贯彻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奋力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王春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