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组成人员 >> 王晓东 >>
王晓东在衡水市调研时要求
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省工会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2-21 08:53:43
A- A+

  2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到衡水进行调研。王晓东强调,各级工会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主责主业,以有效的措施、扎实的行动,推动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工会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王晓东一行先后来到河北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深州市职工服务中心活动中心、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及职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工会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级工会要深入推进职代会、劳动和技能竞赛、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建立健全日常帮扶举措。要团结动员职工为企业发展服务,调动职工群众能动性和积极性,凝聚无限正能量。

  王晓东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认识上要有新境界。要从大局着眼、从细处着手,把握细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会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组织能动性,在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广大工会干部要有新状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记者焦磊)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