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鸡泽县人大多措并举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2-21 08:59:00
A- A+

  按照县委、县政府加快“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鸡泽县人大积极融入、主动参与、多措并举,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专门的“创卫”工作机构,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定期研究安排“创卫”工作。二是完善卫生管理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卫生责任区制度和机关卫生保洁、检查、评比、奖罚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全面提升卫生工作标准。三是定期组织志愿活动。定期到分包的卫生区、联系的小区开展多形式宣传和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群众“创卫”热情。四是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倡导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广大群众助力卫生县城建设,形成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五是依法开展监督。把“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列入县人大常委会监督的重要内容,适时组织人大代表采取听取汇报、集中视察等方式开展监督,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督促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