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聊城、邯郸、长治三市全国人大代表到七一八所考察调研
来源:长城网 2019-02-24 09:19:00
A- A+

  座谈会现场。李君贤供图

  2月21日上午,聊城、邯郸、长治三市全国人大代表共9人,由邯郸市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带队到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考察调研。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学义热情接待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座谈,副所长郭建增、宫志刚参加调研。

  代表团一行在李俊华的陪同下,参观了七一八所派瑞科技产业园的民品展厅、设备装配车间、新材料实验室、生产车间中控室等场所,近距离接触了派瑞空气净化器、甲醛宝、便携式制氧机、智能门锁等军民融合产品。

  代表团进行参观。李君贤供图

  座谈会上,李俊华详细介绍了七一八所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邯郸市委市政府和各位人大代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七一八所作为海军武器装备研制中唯一的化学技术应用研究所,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喜人。七一八所在今后将继续履行好保军强军主业主责,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引领行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以“化学”为根基,以“气体”为核心,以“材料”为拓展,围绕“五个一”总体目标和“六大工程”建设,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坚持高质量发展与高速度发展相统一,努力把七一八所建设成为军民融合度高、持续创新能力强、产业发展质量优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七一八所成立五十余年来,依靠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科技产业化,走出了一条引领行业发展的道路,多次荣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是邯郸市在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方面的龙头企业,为助力地方经济科技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张立平李君贤)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